0112-04.jpg

○ ○ ○

 

我希望狐狸上了藤架後,沒找到黑晶晶的葡萄而繼續第二株、第三株努力不懈的去找,否則,牠會越來越得意與狂傲了。你可曾想過狐狸到處去找梯子,讓許多狐狸也知道用途而想盡辦法讓牠達不到目的?這是自食其果。

 

你就要去闖天下了,狂傲的人,任何祝福對你都是微不足道的。

 

認識了你,未嘗是不幸,至少,我知道世界上居然還有這樣一個人,間接的我能多少幫忙白師母(中了你的圈套),還有結識素芳姐姐,我們還談過,信嗎?

 

那天早上,去餐廳途中,看見你們圍著教官,然後高興得像孩子連走帶跑奔上樓。恭喜你,一年以來,那時的你最可愛,沒有任何假面具。

 

若問我有什麼建議?那就是――確定自己做人的原則,明白自己的個性,是有必要的。但不必外在強調,讓人不敢接近你。不要否認『人際關係』也有它的重要性。

 

年輕小伙子,好好的、狠狠的幹一番吧,等精疲力盡時,乖乖地找個girl,但願來日再見時,你不會被我取笑。

 

最後一願
    不要再怕我(一笑)
L
         小孩子上

 

by 甲多先生 @ 2021.11.21 臺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甲多法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