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5-07.jpg

林哥:

當暴風雨席捲大地時,……(我忽然想不起來)你是否會葬身。

 

我曾經不只一次想過,你的狂傲,是不是就代表我的無能。

 

你確實擁有過什麼,就如我曾擁有的。

 

如今那些許何堪追尋?那句「雲消霧散」,你自己領略了多少。

 

你要我十分鐘內完成十頁,對於沒有那個能力的人,你又何需苛求太多,何況……

 

這微不足道。當我離去時,別忘記――

 

當你向大太陽挑戰時,別讓動着了。――

 

      小人對面那個君子

              62. 6. 9

 

by 甲多先生 @ 2021.12.05 臺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甲多法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