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30.1-14.jpgㄧㄝ

往事真的去了嗎?是的也是不是,反正是和不是都是一樣。「我們是對我們的知覺域反應」的,你說是嗎?或許不盡然……

 

不知是何時,我倆的交集似乎是愈來愈大了。

 

這帶給我無限的友情,但也帶給我了無限的辛酸。

 

記得在準備「社會服務」的演奏時,你要我伴奏,我心裏實在很高興。但想了環島演奏,我並不參加時,我只好一直拒絕。但你卻不肯,我也只好擔當,那時的我,真是不知要說些什麼才好。

 

以後的我,還是一直受你的許多幫忙,到了緊要關頭,我卻竟然離去了,離得真是很痛苦。我恨當時的我,因為當時的我,帶給現在的我,以及當時的你,以及許多人煩惱…………

 

如今真的即將分離,以君之才能,相信一定有很大的作為。最後僅在此祝福你「就這樣悄悄……………………」

 

             李慶發 敬留

                62 . 6 . 10 .

 

by 甲多先生 @ 2022.01.13 臺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甲多法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