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44.6-19.jpg

XX

已經忘記那是什麼時候了,我們如膠似漆地一起,談天,說笑,評論,發洩…………福利社,操場上,街道上,影院裏都留下了我們的足跡。可是,不知為什麼,後來我們就分散了。於今,留著的是令人空長憶,你還記得嗎?

 

五年的相處,在我的感覺裏,你的個性就像你的名字,是那麼地強烈,堅硬,因此也常常讓人無法忍受;但我是了解的。

 

你是個冷靜,有條不紊的人。有時候我有問題不能解決,你總是當我的參謀、秘書,使我能順利過關。也因為你,我的臉紅現象漸漸減少了,…………這些都要謝謝你了。

 

你是備了多方面的才能,繪畫、音樂、文學、演戲等等,你都插上一足,令我懷疑你是個〔天才〕。願能善加發揮它,創造光明的前途。

 

寫倒這兒,好像沒什麼了。當你把這本子交給我時,命令著我要我寫三頁,或許這堵住了我的思路吧?那麼我就此停筆了!

 

  再見!

 

   祝 永遠幸福

 

        黃文賢題

   62 . 5 . 20

 

by 甲多先生 @ 2022.02.02 臺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甲多法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