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47.9-20.jpg

Month 五 day 二十五    星期五 

XX 教練畢業誌念

 

我,在屏師已過了三個年頭,但「認識」您足足有二年半的時光。

 

很久以前――已經老得記不住是什麼日子了――開始了想好好的攻擊您,只是一直未能有適當的時機。如今,想不到機會它――悄然的降臨,踏著細碎的小腳步,歌頌著美的旋律,細膩的手,輕啟著心房,但總帶著那幾分牽強。

 

可是――那屬於不成熟,愛作夢,衝動……的日子,已悄悄的消失,漸漸的、漸漸的,不著痕跡,我心已冷。

 

✽  ✽  ✽  ✽  ✽  ✽  ✽  ✽

 

坐在「綠蔭亭」的凳子上,顫抖的手,勉強的拿起那可惡的笛子,我,不認輸。我,不要被別人――(就是)看不起,一定要把音吹出來。但試了再試,努力了再努力,眼淚不爭氣的灑了下來,一滴一滴的掉進了笛孔………………現在想起那日子,只能在此刻,向這個將走的可惡教練,重重的說聲「謝謝」!

 

✽  ✽  ✽  ✽  ✽  ✽  ✽  ✽

 

在路上,在餐廳,在任何碰得見您的地方,總是高仰著那自負、傲然的頭,睥睨著群眾。我――不喜歡您這樣。或許我沒資格說您,但我總要一吐我心中的悶氣。虛飾的外表,可曾替您帶來了什麼?又帶走了那些?「虛偽論」論得頭頭是道,可是實際上,您………………。在人生的旅途中,奮鬥時把頭抬得高、站得直、挺得久,將是個勇於與命運

 

Month 五 day 二十五    星期五 

 

搏鬥的勇士,我很欣賞!

 

但我最熱切的是,您常擁著那難得一見的真笑!

 

知道嗎?當您笑得爽朗的時候,也就是找到最真正的你的時候。

 

✽  ✽  ✽  ✽  ✽  ✽  ✽  ✽

 

最後希望:我的字未刺傷您!

     即使有的話也請您見諒見諒!

     因為這是僅有的一次。

     也是最後的一次!!

 

願主與您同在――虔誠的祝福您!

 

       ○麗○題于

         木瓜園

台南縣○○○○1○○-3

 

by 甲多先生 @ 2022.02.04 臺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甲多法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