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5-94.jpg

老 大:

我總覺得這兩個字叫起來較順口。

 

記得你曾做了我們乙丁國樂團的教練,那時,我是最會溜的一員,你常遞給我們無情的白眼,我們幾乎沒有一個不怕你,在我心裏罵你、咒你:但那已成過去。

 

說也湊巧,參加話劇社又碰上你,起先我總是儘量躲避你這白眼鬼,後來直到第一部戲〝相見歡〞上演,才改變對你的態度。

 

你還記得我們"蓋"過一陣,你說你是所羅門王,記得嗎?

 

謝謝你送我的粽子,明年或許至無窮久,我也請你。

 

              寶

              寶

 

by 甲多先生 @ 2022.04.30臺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甲多法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