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55.6-25.jpg

老 大:

從 你 冒充我們二乙丁國樂團的那一刻,我就覺得你那白俊的面龐,憑你訓人的口才,及你那似純真又似做作的動作,該是一位最佳的台上演戲者。雖然我們人生,無時無刻不在演戲,但我總覺得,你會比別人演得更成功、更出色,不論是台上的或是台下的。憑別人對你的觀點〝狂〞〝傲〞,我想你早就有這份自信的。

 

果然如我所想,參加了話劇社,赫然發現你就是我們的〝老前輩〞(正是你演〝艾坦前〞專門奉承人的口頭語。不過這是台上的戲,在台下演戲的你,該是不會巴結人的,不是嗎?)而且曾是話劇社的台柱,我真是有眼不識泰山了。現在要真正向你認真學習的時候,你卻要走了(無可挽留的)。

 

鄭重的向你說一聲〝再見〞,正如你所說的,來日在另一個世界的十字街口錯身時,留個點頭微笑的資料。

 

最後,願你憑著〝狂〞的幹勁,及〝傲〞的自信,好好發揮你的才華,以臻於一種完美的境界。

 

    兼雙重徒弟身分的

        ○鳳○ 敬題

          62 . 6 . 20 .

 

by 甲多先生 @ 2022.02.14臺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甲多法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