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5.7-33.jpg

阿林:

這個稱呼是我的專利,無論如何是絕不賣出。打、罵,我倆曾幹過一番,但,友誼把它縫好了。傻傻地,我也是。可是,我們卻不是同一王國,理想卻都是相同的。你較全能,我羨慕你。有一度,你比我〝好睡〞、有一度,你比我更〝ㄊㄨㄛˋ〞、有一度,你比我笑得更〝宏亮〞。

 

你的風格,把它映在你的作品中。沉思的人是有思想徵兆,但願你能用思想,創造你的前途

 

我的思想有些〝邪〞氣,每次都想〝拉紅線〞,卻沒有成績,直到今天,我仍然不明白到底為什麼?〝此〞人到底何處〝不良〞?

 

天黑地暗,紅花綠葉,哀歌頻起,摧了大家。五年了,背起包袱走吧!只要是走到何處,你仍能記得這段,那你也會想起這位〝音樂組〞的〝粗人〞。阿林,再見!

 

         阿免 於62 . 6 . 7 .

 

by 甲多先生 @ 2022.02.25臺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甲多法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