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8.9-58.jpg

教練:

提起筆真不知從何寫起,只覺得還是有畏懼三分的感覺。

 

二年級暑假集訓時的情景還記得,雖然學了很多,但沒學好。不過那時,的確精神負擔很重,非常緊張。您上課都帶著兇像,不會笑,使得徒弟們有問題也不敢發問。教練指導我們是非常熱心,但卻給人一種不敢親近感。所以至今一提到林教練,仍心有餘悸呢。

 

教練,我知道自己很不適合吹笛子,但因為喜歡它,改不了行。為了它我曾傷心過、哭過,也不知掉了多少的眼淚。假如當時有人真正的來提醒我,說不定今天我只是擁有笛子,卻吹不出聲的傢伙。或許已是改行了,或者不是國樂團員也說不定呢!

 

教練,我是那麼的膽小,總是躲在一角的徒弟,她不適合吹笛子,手指太短了;但她又是那麼愛好國樂,怎麼辦?教練?這話對我來說是太遲了,否則笛子已成木材被燒成灰了,連灰也無處尋了。

 

教練!在此謹以一顆赤誠之心

祝福您:    一帆風順!

 

    徒弟 六四丙  敬上

            62 . 5 . 25 .

 

by 甲多先生 @ 2022.03.23臺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甲多法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