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4.7-62.jpg

  難忘你的:

  • 那雙雪白的美腿、
  • 那口伶俐的大嘴、
  • 那特殊的演技、
  • 那古怪的個性、
  • 那難聽的笑聲、
  • 那悅耳的笛聲、
  • 那……

一時想不出來,等十年後再告訴你。

 

我倆在台上、台下都演過戲,而且都非常成功,有照片為憑。那「英俊」的小生就是我這隻羊啊,別忘了。

 

五年的相聚,兩年的美勞天涯,兩次的台上戲,無數次的台下戲,知道你是一個腳踏實地的好青年。尤其你那認真學習的精神,使我永遠趕不上。這是你的優點,應該加以表揚。

 

仔!嘉義我可不熟,當有一天,本大人忽然駕到時,別忘了要好好的招待。此令。

 

其餘沒什麼好交代了。

 

對了,還有「喜事」那天,可要通告一聲,別忘了我這兒的「紅包」。

 

完了。

 

  ••

  ΛΛ

 

   o

  ←━ 力用

 

         楊文專

            62 . 6 .

                 莒城下

 

 

楊文專同學,高雄縣校長退休。

 

by 甲多先生 @ 2022.03.27臺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甲多法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