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2.3-66.jpg

林教練留念:

那是一年前的暑假國樂集訓,也是徒「關鍵球」的集訓,這話如何說呢?…… ……

 

記得嗎?當我被你教笛子時,我心中對你就有肅然起敬的感覺。第一堂分組練習,我就被你糾正“雙吐„;第二堂是“拿笛姿勢„;第三堂是“口風„。當三天過後,我實在……。因你不知我的立場,以致……––––。

 

經過了許多勸言後,我站起來了,針對你的指示去改過。雖然未完全改過,但徒相信是可以做到的。徒願將你的指示傳至“後代„――笛子、笛孫,直至永遠,請放心的奔向你的前程,不要留戀本校的“後代„,因徒願繼承你的衣缽、步上你的後塵,放心好了。  後祝

 

   能以“和藹„、“笑容„待任何人

 

 

          六四乙 梆笛

              黃金泉 題於

           木瓜園的一個苦悶

            的中午 62 . 5 . 25 .

 

 

黃金泉屏東縣校長退休。

 

by 甲多先生 @ 2022.03.31臺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甲多法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