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6.9-89.jpg

XX

不管如何,就這麼稱呼吧!

當我弄懂那麼一回事之後(您知道的),我不禁笑了,很嚴肅的笑。抱歉,我因不了解而不禮貌。

 

面對您這位學長,我這小學妹總會笑一笑。知道笑些什麼嗎?似乎您總是好忙的樣子,跟人家講話,還東張西望的,一點也不專心的樣子。

 

您那武斷的語氣,在那一次操場上似乎權宜了不少。我說天上的雲有很多種,您回得相當恰當,妙!小學妹又笑了。

 

在國樂領域裏,您大敢地幹了,大敢地把它表現了。到底您是學長,更是男子漢,又狂、又硬(是不是,笑笑算了),那麼再大膽地把它表現吧!

 

「狠狠望向海那邊!」很好,就狠狠地把它望。

 

您那仰天

是長嘯呢?

是祈求呢?

是悲痛呢?

是憤怒呢?

 

請您狠狠地把這海跨過,笑它幾聲。

  但 ――

還請歸於平靜

祝福您 一切

 

  (鵬程萬里圖)

 

    六十二‧六‧十六‧ ○秀○ 敬上

 

     大    請 還

     丈    您 是

     夫    也 笑

     才    笑 一

     應 ○  一 笑

     該 ○  笑 ,

     哭 ○

     哩

     !

 

by 甲多先生 @ 2022.04.25臺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甲多法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