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62.6-28.jpg

人說您:「一狂一傲一嚴肅」

然而我說,您是――「瘋」

因為您給人 一望就有一種怪怪的感覺

 

看您的畫,就如同您的人――像一座迸裂的火山――

―辣辣的――蕭索的――

―悽悽的――爆發的

 

您的文章永遠是震撼人心的

那麼強烈、那麼不可收拾

從ㄆㄚ!ㄆㄚ!

燃一根火柴,到

一道牆的聯想

遠遠地欣賞著您

看到的就是這些

是對?是錯?

只希望不要太離譜

 

   ✽   ✽   ✽   ✽   ✽

 

人說您一兇一冷漠

是嗎?

心裡吶喊著:

您曾耐心地指導我

您曾像大哥一般地鼓勵我

喔!

忘不了那段按不住孔、吹不出聲的日子

忘不了那最後一晚

也是第一晚的合團夜

 我 哭 了

為什麼?為什麼?

我比別人多得一份

卻無法貢獻一粉

然而這一切都已是

歷史的陳跡了

如同一幅畫 靜靜地

掛在心靈的深深處

永遠 永遠…………

 

要走了,唯希望您―祝福您―在人生的旅途不要走錯一步路――――

―真誠的、發自內心的

  笑的花朵時時綻開在您的面靨

―更樂意聽到您成功的信息,相信您能夠

 

  Ë

        劉徒 

           筆

 

by 甲多先生 @ 2022.02.20臺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甲多法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