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0.1-36.jpg

XX學長:

 

嘿!你瞧,那個狂傲的傢伙又在發表高論了!咦!這個笑聲怎會如此?像舞台劇上演戲笑不出來的傢伙裝著笑!

 

喂!我感覺到那不是你!真的!還記得嗎?嘉義散客!你那篇精采的「虛偽論」可惹火了我,那時壓根兒就不喜歡那種論調。怎麼?現在還扯這些嗎?要不,你的表現為何不像真正的XX

 

你是喜歡沉思傲然的人!但是你塑造了思想,抑或思想塑造了你?都有吧!我想,餐廳裡的闊談,那是演戲吧!因為在餐廳裏,我總發覺真正的我表達不出來!你呢?不要生氣我所寫的!因為一個人必須忠實自己,正因如此,你才可以在我筆下,瞧見你另一個被彎曲了的XX

 

你走了,我愉快地送你走!

 

你將邁進另一個人生的境界,我相信你是一個富有思想美感的畫家,有那一,你把你充實的人生,畫在畫面上,寄給千千萬萬人看!或許你並不喜歡這樣吧?但我仍如此祝福你!

 

咦!那個傲然的傢伙直瞪著啥?

 

            ○美○ 敬筆

                 5 . 17 .

 

by 甲多先生 @ 2022.02.28臺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甲多法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