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5.7-68.jpg

XX同學留念:

匆匆地,屏師五年,將隨鳳凰花的繽紛而消逝。它埋葬了多少人的青春與才華,也譜成了多少人生命的樂章,我想你知道的―――――

 

美麗可貴的往事,值得去回憶、去抓取嗎?―問你―人說你很狂很傲,這當然有它的因子存在―相聲、演講、繪畫……樣樣通,一位多才的男子,怎會不狂妄呢?

 

―但我不以為然―在這lady first的時代裡――

 

感謝上天有意的安排,使你擁有一個和我同姓同名的甥女,我猜當你想起那位可人的甥女時,該不會忘了我吧!更感謝上帝有心的安排―同是四十二年八月生。當我過生日時,會想起隔日也有人誕生呢!巧合的巧合對你並不陌生―――――

 

沒有靈感,不然真想作支「別離曲」––––來道別―

 

    最後願你

 

珍惜所擁有的―智慧 才華 熱誠,利用它―

 

    Good by

 

          大你365/1歲的○淑○ 題于 1973 . 5

 

 

最近你似乎變了,和昔日的你有點不相襯,是可喜呢?––––––––

 

有時真會懷疑你是心事重重―年輕人少有的―不管如何,它令人懷疑……

 

最後以一首詩最為全收束

 

    金縷衣(杜秋娘)

 

  「勸君莫惜金縷衣,

   勸君惜取少年時。

   花開堪折直須折,

   莫待無花空折枝。

 

by 甲多先生 @ 2022.04.02臺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甲多法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