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8.9-69.jpg

我最痛恨(有點敬畏)的

林教練誌念:

那段時光是難以抹滅的――二年級寒假國樂集訓。您冒充做我們的教練(真是三生不幸),我天天午睡不得安息,戰戰兢兢的溜到教室裡,又是被瞪一陣子的白眼。您叫罵交加的逼得我不得不唉聲嘆氣的埋頭苦幹――可知我當時如何罵您嗎?″兇神、惡鬼、白面書生硬逞霸″。

 

如今―要離別了,我都掉淚了(要不要盛留送給您)。因您確實是位好教練,我真恨時光要拖走您。今後只有默默的祝福您,更請別忘記回來看我們,珍重再見吧――

 

        敬佩您的學弟 六五乙

            林明輝 敬贈 62 . 6 . 10 .

 

by 甲多先生 @ 2022.04.03臺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甲多法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